田径场管理规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196

 

   田径场是学校体育教学的重要课堂,为使体育教学和课外活动有一个良好的秩序和整洁的环境,学校决定对田径场实行封闭管理。

一、学生体育课期间严禁一切与上课无关的人员进场活动。学生课外活动时间,严禁校外人员进场活动。

二、严禁各种车辆、宠物入内,场内严禁穿皮鞋、高跟鞋,不得携带利器、油类物品进场,严禁打架斗殴等不文明行为。

三、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严禁在场地内吸烟、喝酒,严禁随地吐痰和吐口香糖,严禁随意刻画、粘贴。不得将食物及饮料带入场内,不得乱扔废弃物。

四、要爱护场地设施、器械,场内设施、器械不得随意移动或携出场外,非合理使用 造成 不正常损坏要负责修复和赔偿。

五、塑胶场地为田径专用场地,人造草坪场地为足球专用场地,均不准进行其他活动。

六、本校师生进场需持工作证、学生证以备查验。入场人员必须遵守本场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否则管理人员有权令其离开场地,情节严重者送交保卫部门处理。

七、田径场首先保证本校教学和师生员工使用,外单位及人员需要使用场地,需提前与体育部办公室联系,办理相关手续,方可安排使用。

八、场地开放时间:冬季早7:00—晚7:00。夏季7:00—晚9:00。如遇雨雪天气和其它特殊情况,酌情关闭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