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1131

1.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坚持改革,开拓进取,努力搞好学校体育工作。

2.以身作则,团结协作,勤奋工作,不断加强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

3.廉洁自律,模范地遵守党纪政绩,带头搞好本部门的廉正建设。

4.在学校党、政和体委的领导下,根据学校体育工作的特点拟定工作计划,制定规章制度,完善执行措施,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5.加强体育师资队伍建设,有计划地安排教师的学习、进修和培训,不断提高全体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并建立健全教师的业务档案。

6.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制订体育课教学计划,规范教学秩序,加强教材,教法研究,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7.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发的《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制订学校群体竞赛工作计划,加强运动队的训练和全民健身活动的指导,丰富学校的文化生活,提高学生、教职工的健康水平。

8.加强体育场地器材建设,努力改善学校体育工作的条件。

9.加强体育科学研究的组织管理,努力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

10.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