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在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高校部(乙组)田径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cp发布时间:2015-05-13浏览次数:172

   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高校部(乙组)田径比赛于59日至12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拉开战幕,来自全省47所高职高专院校近700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各20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在此田径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取得较好成绩,获得男子团子总分第八名。

    省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届,参赛队伍强手如云,竞争异常激烈,我校运动健儿在赛场上不畏挑战、顽强拼搏。田径队队员经过长期的刻苦训练,在比赛中能够克服紧张情绪,不畏强手,充分发挥了个人运动能力和技术水平,发扬了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

      其中,我校机械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李学孟,此次他代表我校参加男子十项全能比赛,凭借长期刻苦训练积累的能力与超强的身体素质,在比赛中战胜了诸多高手,拼得一枚银牌,充分展现出体育人超越自我、自强不息的精神。另有机械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王勇胜,取得男子200米决赛银牌,男子400米决赛第五名。能源与电气学院2013级学生李元宵,获得男子十项全能第六名。经济管理学院2012级学生黄置皓,取得男子跳远第六名。其中,李学孟与王勇胜同学在比赛中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