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江苏籍2014级新生身体素质抽查测试工作

发布者:cp发布时间:2014-10-22浏览次数:445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部分高校2014级新生进行身体素质测试的通知》(苏教办体艺〔2014〕26号)要求,10月19日,我院在田径场顺利完成了650余名江苏籍2014级新生身体素质的抽测工作。受省教育厅委托,东南大学的三位老师组成的专家组在我校进行了现场督察指导。本次测试工作学校领导非常重视。积极召开相关部门的协调会议,要求体育部具体负责,认真协调,分工到人,精心组织。

    为了顺利完成本次测试任务,体育部在测试前制定了科学的实施方案,从测试对象样本的选取、调查,场地器材的准备,裁判员的选派、分工,到测试时间的安排,抽测前的动员大会,医务监督、后勤保障等各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安排。从我校6个二级学院中随机抽取650名江苏籍学生进行问卷调查,在省教育厅督导组成员的监督、指导下,严格按照测试要求进行了50米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的测试。

在各学院、校医务室的支持与配合下,在各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下午17点时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抽样测试工作。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本次测试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