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落实《中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cp发布时间:2015-11-11浏览次数:109

   2015年11月11日,在体育部党支部书记郑崴同志、支委张红梅、杨双燕的带领下,组织体育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中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在会议中,党支部书记郑崴同志提出,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的要求,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开展工作,排查体育部党员组织关系,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的工作步骤与时间完成任务,重点摸清流动党员底数、现状,按照规定进行规范化管理;理顺“空挂”党员组织隶属关系;全面排查“失联”党员,并区别情况做出组织处理。进而从严落实党员管理制度,规范党员组织关系管理,从源头上治理党员组织关系“空挂”“失联”(长期不与党组织联系)等现象,解决“口袋党员”“隐身党员”等问题,确保每一名党员都置身于党组织的有效管理中,保持体育部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