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部喜获“2015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第二届体育教育创新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者:cp发布时间:2015-12-02浏览次数:110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院校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体育分会共同举办的2015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第二届体育教育创新成果表彰大会于11月27日-29日在武汉举行。
  本次评选活动旨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标准》,凝练“十二五”期间全国职业院校体育教育创新成果,有效提升职业院校体育工作和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此次评选活动共收到21个省、市、自治区44项体育教育创新成果,经初审、网评(盲评)和专家委员会复评,最终评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2项,优秀奖7项;体育部郑崴部长主持的“高职体育课程改革的实践探索与理论创新”荣获一等奖,并做了大会报告。
  长期以来,体育部加强内涵建设,坚持以“学生为本,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教学理念,狠抓教学质量,积极地开展教学研究和探索教学改革,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果。

  本次成果奖的获得不仅是对我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和认可,也有效地提升了我校在全国高职院校中的地位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