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与南京合众荣耀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cp发布时间:2015-12-11浏览次数:122

    12月9日下午3点,我校与南京合众荣耀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参加签约仪式的校方代表有体育部部长郑崴、科技处孙勇震老师及该项目主要负责人杨汉春老师等,企业方代表南京合众荣耀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毅等。

    南京合众荣耀体育发展有限公司(United Glory Sports Development co.LTD简称UGS)是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支持体育事业发展政策,依托当地政府支持而升级成立的一家综合性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除为当地群众提供良好、科学、舒适的健身服务外,还培养职业搏击运动员,为国内主要搏击赛事输送运动员人才,并结合自身优势,为当地医院,学校,物业等社会团体提供拓展训练,受到大家广泛好评。

    2014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特警学院,在训练中心二楼搏击馆和搏击专修馆观看了特战队员综合搏击的实战对抗训练,参观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昆仑决》等中国搏击品牌赛事如数家珍,并希望以实战来检验战士的搏击能力。中国搏击产业沸腾着的热情仍在不断升温,这是全球一体化形势下中国搏击市场借力国际东风,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倡尚武精神所带来的持续反应。我校的跆拳道、空手道等搏击项目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已建成的综合健身馆初见规模。南京合众荣耀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昆仑决”的南京合作伙伴,在师资、器材及运动实践上有着独特的优势。本次的战略合作,是为了更好的推进体育事业绽放光彩,推动搏击这项体育运动走进校园,我们认为此项目如能顺利开展,是具有相当深远的意义。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首先由体育部郑崴部长致欢迎词并简要的介绍了我校及体育部的基本概况。企业代表张晓毅总经理介绍了合众荣耀体育发展公司及本次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和意义,同时表达将与我校进行更深更广合作的意愿。接着孙勇震老师也着重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的现状、形式及良好的发展态势。

    最后,郑崴部长和张晓毅总经理分别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双方合影圆满结束了签约仪式。综合格斗项目实训基地的建设为体育部培养专项师资力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为体育专项课程建设及体育社团发展提供了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