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跆拳道队在省第三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再获优异成绩

发布者:cp发布时间:2016-06-10浏览次数:311

   由江苏省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承办的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于6月5日下午在三江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来自本省的35支高校代表队共468名运动员参赛,无论是参赛的院校,还是参赛的人员,都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体育部、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以跆拳道社团骨干组建的跆拳道队在领队郑崴部长、教练员杨汉春老师的带领下派出了8男2女10名队员参赛,在跆拳道品势和竞技两个项目11个级别中,20人次参赛,获得了“4金4银5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给全省跆拳道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与学习平台,也完美的诠释了“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坚持不懈,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再次赢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