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跆拳道协会顺利换届

发布者:cp发布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323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本学期快结束了,回首这一年来的风风雨雨,一路走来大家都在努力训练,咬牙坚持到最后,现在渐渐步入尾声。经过这一年来的训练,我们的社员逐渐走向成熟,可以独当一面并且处理社团大小事务,因此在6月7日下午五点半我们跆拳道协会在体育馆二楼举行了换届大会,本次社团换届大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主要有我们的社长,副社长,团支书,指导老师,还有我们协会的社员。首先我们的社长发言,总结了这一年来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今后社团发展做出设想建议。然后我们的指导老师杨汉春老师发言,表扬了我们协会跆拳道校队在此次大学生第三届跆拳道锦标赛中取得的四金四银五铜的好成绩,并且鼓励我们再接再厉,努力把社团更好的发展下去,取得更好的成绩,当然这都离不开大家的努力,老师的指导与鼓励。

   最后开始选举新一届的社长,副社长,团支书,社长主要是带领大家训练,副社长协助社长和团支书,团支书主要负责处理社联的事务。经过之前一段时间的考察,我们选出了几位平时训练积极,有责任感,能力较强的候选人,然后由在场的社员举手表决,通过社员们的表决,我们推选出了新一届的社长,副社长,团支书。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相信他们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和社团成员的期望,在他们的带领及社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社团会越来越好的,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