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江苏省高校第二届应急救护技能竞赛二等奖

发布者:cp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113

      1210日由江苏省教育厅、省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省高校保健研究会和南京工业大学共同承办的江苏省高校第二届应急救护竞赛决赛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大礼堂举行。本届应急救护技能大赛,全省共有76个代表队、304名队员参加了初赛,三个赛区共遴选出16支优秀代表队参加了决赛,我校由南京赛区晋级决赛。
  决赛中,我校选派由郑崴、朱可江、杨云霞、王毅贤、陈静静、王慧、章耀华等七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决赛包括单人徒手心肺复苏和创伤急救两大项目,比赛中大家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互默契配合,顺利完成相关比赛项目。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在竞赛中表现突出,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竞赛,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由体育部、工会、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积极配合参与,以本次应急救护竞赛活动为契机,结合竞赛做好学校相关应急救护制度和机制的建设,增加急救器材设备配置,提高相关应急救护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应急救护意识和技能,推动了学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水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