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工院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暨2017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cp发布时间:2017-04-02浏览次数:1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全民健身活动计划,强健教职工体魄,根据学校部署要求及“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安排,决定举办南工院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暨2017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日(周六)下午15:40。

二、活动地点:

仙林校区内。

三、参与人员:

全校教职工(包括外籍教师)。

四、活动规则:

1、参加健步走活动的教职工,必须持校工会所发参与卡,开始时以各分会为方阵,统一服装,沿“指定路线”顺时针行走,行进途中可根据体力大小,不按方阵自由前行。活动开始时有课的老师可在下课后前往老体育场北门领取参与卡参与本次活动。

2、本次活动为环湖走,环校内松山湖三圈。

3、参加完当天健步走活动的教职工可在终点(体育馆西门)处领取奖品(当日有效),不可代替别人领取。

五、活动路线

老田径场北门(出发点)——停机坪——教五楼下——教二楼下——校训碑——松山湖畔沿湖行进三圈后——体育馆西门(终点)

途中设“第1圈打卡点”、“第2圈打卡点”、“第3圈打卡点”,有工作人员加做相应记号。活动参与者凭相关凭证在终点领取奖励。

六、奖励办法:

1、凡参与本次活动的本校教职工均可获得健步走文化衫一件,当天下午14:00即可在体育馆一楼领取。

2、本次活动设“寻宝”支线环节。在主线沿线隐藏有五个“宝物”线索。收集方式为与线索拍合照。集齐所有线索后,抢晒朋友圈(五张合照同时),将“朋友圈截图+姓名+短号”发送至南工院工会微信公众号(ngygh2015,要先关注)最先成功发送截图的六名教职工获得开箱密钥,可在终点依次开启宝箱。本次活动设“黄金宝箱”一只、“白银宝箱”两只、“黄铜宝箱”三只。

新城地产为“寻宝”活动提供支持,行进过程中在教四教五之间广场处,与新城地产任一展架合影并晒朋友圈,活动结束后凭朋友圈截图可在终点处领取指定茶具一套。

七、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要求统一着装,参与本次活动的教职工须穿着我校健步走文化衫。

2、活动过程中,请大家注意安全,量力而行。

请各分会主席和女工委员广泛宣传、积极组织、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请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此项活动,既锻炼自己的身体、放松心情,又可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以更大的干劲积极投入到学校的事业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