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乙组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cp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396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和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工作安排,我校承担了承办省十九届高校部乙组乒乓球比赛的任务,比赛时间为2017年11月26日——30日(26日报到,27日-30日比赛)。共有35支来自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的代表队,共30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
  11月26日,各代表队陆续抵达我校并办理了报到手续,大赛组委会对运动员进行了资格审查,各代表队领队和教练员参加了赛前联席会,将赛事各项工作通知、落实到位。11月27日上午8:10,比赛在我校体育馆隆重开赛。本次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7个项目,取前八名。
  四天激烈的角逐,各代表队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竞赛风貌。最终我校代表队等9支队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称号。我校体育部王毅贤等5位裁判员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我校盛锦豪等49名同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各代表队所有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过程中充满了汗水、掌声和欢笑声。比赛不仅是同学之间技术的较量,更重要的是在于他们心灵和言语的沟通;同时也看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更感受到了同学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