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体能大赛

发布者:cp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488

   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5月23日,在田径场成功举办了我校第二届学生体能大赛。此次比赛共设2000/2400米、仰卧起坐/单杠和三级蛙跳三个项目,每个学院选派27名(16名男生、11名女生)同学参加。
  下午2:30大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看那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拼尽全力,咬牙坚持着,任凭汗水浸湿衣背,再苦再累也绝不放弃。不论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同学们的赞美和鼓励,因为他们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
  经过全体裁判员的认真工作,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午4:30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电气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和商务贸易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电气工程学院和交通工程学院获道德风尚奖。陈勇、赵明政、吴佳乐三位同学荣获“男子全能王”荣誉称号,高倩倩、苏倩、吴洁同学荣获“女子全能王”荣 誉称号。
  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民族素质、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体能大赛既是检验学校体育教育的水平与质量,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也是体育教学改革的一次综合展演。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体能大赛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