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 “立足岗位做贡献,服务课堂质量年” 专题讨论的通知

发布者:cp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187

  

关于组织开展 “立足岗位做贡献,服务课堂质量年” 专题讨论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升组织生活质量,提高学习成效,在学校开展的课堂质量年活动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决定在本月党员活动日组织开展一次专题讨论,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讨论主题

本次讨论的主题为“立足岗位做贡献,服务课堂质量年”,广大党员要在充分了解《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课堂质量年”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立足岗位有针对性的进行交流研讨,教师党员可围绕“如何为课堂质量年做好表率?”发言,其他党员可围绕“如何为课堂质量年做好保障?”“如何为课堂质量年做好服务?”等发言,也可围绕主题自行确定发言题目

二、具体步骤

专题讨论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开展。讨论前,要将本次专题讨论的主题和要求通知各位党员,请各位党员提前思考并做好发言准备,同时明确1-2名党员作重点发言。讨论时,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第一步,党支部书记提要求;第二步,围绕发言题目,重点发言的党员先发言,其他党员作补充发言,要突出交流互动;第三步,党支部书记对讨论作小结。

三、相关要求

各党总支要做好本次专题讨论的布置和指导工作;各支部要精心做好组织安排;各位党员要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确保讨论成效。通过此次讨论,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使广大党员自觉在服务课堂质量年过程中做好带头表率作用,每个支部要至少明确1-2条切实可行的举措,并尽快在工作中予以落实。好的做法和举措请及时报党委组织部(邮箱:zzb@niit.edu.cn)。

联系人及电话:胡敏 65177

  

  

中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