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跆拳道队在省第五届大学生锦标赛中顽强拼搏,胜利完成预定目标

发布者:cp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348

5月26日下午,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48支高校代表队共计641名跆拳道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参与,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我校跆拳道队在领队郑崴主任、教练员杨汉春、陈静静老师带领下派出4男4女参加了5个级别的较量。在所参加的5个项目中,校跆拳道队共获1个第二,4个第三名的成绩,顺利完成了赛前的既定目标。

跆拳道比赛倡导与弘扬“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为全省高校的广大跆拳道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以武会友、切磋交流和用青春书写华彩篇章的平台,对营造积极向上、快乐健康和阳光青春的大学体育文化氛围具有积极作用。我校跆拳道队敢打敢拼,不惧危险,积极进攻,平时的训练水平得到充分发挥,他们为自己赢得了胜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杨汉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