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cp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456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营造“阳光、快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同时,也为了鼓励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能够积极的参与到体育锻炼的行列中。体育部全体老师积极筹划、准备,利用周六休息时间举办了我校大学生羽毛球团体赛。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为男单、女单、混双、女双和男双。采用11分三局两胜制。全校15个代表队120名羽毛球健将参加了本次比赛。
  6月1日上午9时,比赛在羽毛球馆正式开赛,赛场上激情四射,啦啦队喊声震天,选手们更是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劈吊、扣杀、勾对角……高超的球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了全场。面对比赛,双方的心态也极为关键,沉着冷静的处理好每一个球,减少失误是制胜的法宝。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电气一队、商贸一队、电气二队、机械一队、计软队、经管二队、航空一队、交通一队分获本次比赛的一到八名。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羽毛球爱好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和交流沟通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南工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