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教职工文艺汇演暨合唱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cp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399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新百年的开局之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全校教职工爱国爱党热情,12月31日,“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南工院第十七届教职工文艺汇演暨合唱比赛在大学生创新发展中心剧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林惠,党委委员、副校长霍雄飞、朱建国、崔新明,总督学卢兵,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宏彦,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畅出席并参与演出,全校800多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吴学敏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和衷心感谢!他回顾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的历程,特别是2019年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是学校办学历史中具有里程碑和转折点意义的一年,成为全国唯一的公办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开启了南工院新百年“以例示人”的新征程。他强调,南工院今天所取得的一切成绩,是我们全校教职工奋力奔跑、拼搏和努力的结果,是对大家志在必得、苦干实干的最好回报。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奋力擘画本科职业教育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本次合唱比赛以“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为主题,共设歌唱祖国、走向复兴和爱我中华三个乐章,各参赛队伍着装统一、精神抖擞,用饱满的激情和嘹亮的歌声唱出对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经过激励的角逐,马院、社科分会演绎的《长江之歌》获得一等奖;体育分会、图书馆分会、继教分会演绎的《走向复兴》、机械分会演绎的《打起手鼓唱起歌》获得二等奖;机关一分会演绎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国教分会演绎的《爱我中华》、交通分会演绎的《天路》获得三等奖。
  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南工院人意气奋发的精神风貌,优美的旋律展示了南工院人昂扬向上的气质内涵,整齐的编排体现出了南工院人无可比拟的凝聚力,成功的演出是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全体南工院人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构建的作品。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面向新时代,立足新百年,开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期待明年的演出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