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cp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301

   7月1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负责人与先进个人、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24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同志主持。
  会议表彰了江苏省高校和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英慧同志、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黄杰同志、商务贸易学院师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刘畅同志、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张雯同志分别代表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大会上交流发言。
  2019年,学校共荣获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表彰5项。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黄杰同志荣获“江苏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荣获“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创建‘四驱’工作体系 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服务学校‘两新一高’战略目标”荣获江苏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不忘初心的誓言-谈入党誓言的历史沿革”微党课荣获全省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党课类二等奖;公共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寻先贤风范 学求真精神 做‘四有’好教师”主题活动获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学校党委选树了校级先进党总支部2个、先进党支部12个、优秀党务工作者12名、优秀共产党员52名,评选了校级党建工作创新奖10项目、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13项。
  党委书记吴学敏同志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师生党员表达诚挚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离退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和中华职业学校的责任与使命,站在学校新的历史起点上,向新百年扬帆启航。他要求,学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思想引领,切实肩负起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新使命;要抓实党总支这个中坚力量、建好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与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聚焦学校各项中心工作,切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同志、纪委书记于林惠同志分别宣读了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相关表彰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