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学生体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cp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26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体育工作始终以提高广大师生身体素质,发扬体育精神紧密开展。一方面激励广大体育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身体力行,言传身教,提升高校体育育人工作水平。另一方面,积极筹办各类体育赛事,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切实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和顽强平博的体育精神。

114日下午1:30,我校首届学生体能大赛在仙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行。此次比赛设2000\2400米、仰卧起坐\单杠和三级蛙跳三个项目,每个学院选派20名(12名男生、8名女生)同学参加。赛场上运动员们充满活力,斗志昂扬,在挥洒汗水的同时激发着自己最好的竞技状态,每一次的跳跃,每一次的奔跑,每一次的拉升,都会有突破,有惊喜。裁判员老师们认真负责,严格按照动作要领评判每一位运动员,做到公平公正。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交通工程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腾达、薛玉海和林浩俊三位同学荣获“男子全能王”荣誉称号,张雨欣、陆佳颖和冯羽双三位同学荣获“女子全能王”荣誉称号。

在各个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运动员和裁判员的共同努力,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比赛既是对参赛运动员速度、耐力、力量、柔韧和灵敏素质全面的检验,也是我校大学生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的展示,为我校发掘出了一大批优秀的运动员,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体育文化更好更快的发展,激励广大师生更加热爱体育活动,参加体育活动,融入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