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足球队获得2020年 江苏省“省长杯”大学生足球联赛一等奖

发布者:cp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552


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河海大学承办江苏省“省长杯”大学生足球联赛暨 2021 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2020年11月23日至11月29日在盐城大丰足球训练基地举行我校足球队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奔赴盐城,与来自南京、苏北、苏中、苏南四大区域选拔出的8支代表队展开激烈的角逐。我校足球队全体成员上下同心,奋勇拼搏。最终获得了2020 年江苏省“省长杯”大学生足球联赛一等奖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省长杯高职高专组共8支球队,分别是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阴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比赛的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共分为A、B两个小组,每组四支球队,小组前两名出线。经过三场比赛我校足球队顺利出线,进入淘汰赛阶段,队员们稳扎稳打,打出了自己的技战术,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一份汗水一份收获,我校足球队教练员、运动员坚持常年训练,学校也给与了足球队大力的支持,优异成绩不仅是体育部的成果,也是“南工精神”的完美体现。